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農產運銷公司贈幸福年菜 為新住民家庭加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50個

▲幸福年菜讓50個新住民家庭感受社會溫暖。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農產運銷公司今年首度推出「幸福年菜」,澎湃超值大獲民眾好評,春節前夕更和蔬菜、青果公會合作,加碼捐贈50組幸福年菜,透過新竹市政府社會處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送往50個新住民家庭,在農曆新年「加菜」,並增添濃濃溫馨氣氛。

「幸福年菜」是農產運銷公司今年推出的創舉,包括高麗菜、包心白菜、紅黃彩椒、黃彩椒、金針菇、常年菜等15樣年節所需蔬菜,限量500套,不但品質保證、物超所值,也決沒有時間採買年菜家庭的困擾,推出後熱銷不斷。

「幫我這個家庭主婦省了很多錢,送到心坎裡了!」中國籍姊妹張小姐表示,這是最實在的禮物,覺得很幸福;另一位新住民姊妹盧小姐表示,看到送來的當令新鮮的蔬菜,讓她非常感動,在過年前感受到溫暖,感謝新竹市政府關懷新住民,讓他們有被重視的感覺。

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倪冠勛表示,500組幸福年菜甫推出即詢問不斷,大獲好評,「電話都接不完」;春節前夕加碼捐出50組給新住民家庭,期盼可以讓新住民朋友感受溫暖及濃郁年節氣息。他說,會持續提供高品質食材,讓市民享受到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

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除持續提供更便利、更安心的各項社會福利措施,也結合公、私部門資源,一同打造「愛、和諧、攜手互助」的幸福城市,讓愛散播在新竹市的每個角落。

新竹市社會處表示,最近各界愛心企業及商家愛心傳愛不斷,包含捐贈復康巴士、獨居長者年菜及平日捐贈的白米等民生物資等,市府對於各界的愛心深表感謝,並期待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