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童仲彥家暴毀形象 今早宣布退出民進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家暴醜聞,外界也撻伐聲不斷,他便在26日上午於臉書發表退黨聲明:「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童仲彥退出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童仲彥被老婆李秀環指控,結婚6年來家暴50次,還偷吃把殯葬公主41歲的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然而他還在記者會上對緋聞對象公開示愛,整個形象掃地,也被各界痛批不把家人放眼裡、太扯、根本渣男。

邱惠美被童仲彥讚許「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她是童仲彥服務處主任,曾當過黃埔獅子會會長,也因為家族事業被封為「黑米公主」以及「殯葬美女」,更被起底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

▼李秀環公布照片證明家暴。(圖/李秀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