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凹走虛寶序號..阿公落寞碎唸「沒記錯」 他這樣子討回

▲超商店員凹走虛寶序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些遊戲公司會與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消費送虛寶序號的活動。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到超商結帳時,看到店員都只給前面客人發票,凹走序號。一名阿公買了200多元的東西,詢問是不是有送「遊戲單子」要給孫子,但店員竟騙他說沒有。原PO直接問「我的序號咧?」店員才趕緊回說忘記拿。

原PO寫到,自己到超商結帳時,前面排了3到4位客人,看到店員都只給發票,但遊戲序號明明是連著一起印出來,他卻惡意凹走。一位阿公共買了200多元的商品,店員依舊使用相同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疑惑地詢問,「那個是不是滿110會有一個什麼遊戲的單子,我孫子要的。」店員竟回說,「沒有耶!我剛把發票打出來就給你了。」原PO看在眼裡,心中暗罵「拎老師咧...你敢說我還不敢聽」,然後發現阿公落寞地站在旁邊,嘴巴唸著「我應該沒有記錯啊...」。

輪到原PO結帳時,店員仍打算故技重施,他也直接開口問「我的傳說對決序號咧?」此時店員才回說「喔喔,不好意思,忘記拿」。原PO氣憤地說,「阿公的序號請還他,請你們值班經理出來(因為他身上掛著實習的牌子)我今天就是看不慣你連阿公都騙!你要拿走客人不要的,我管不著,人家跟你要了,還用騙的!」

原PO事後指出,「後來爺爺有拿到序號,也幫店員講話。店長人不錯,那店員也第一次看到,應屬個人行為,所以就不公布了。我也沒想要告他,希望店長處理一下,也不想害到店長,後續不會提告,畢竟對我來說,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