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賺120元代買費 排隊1小時買蛋捲名店「倒地昏厥」

▲為120元代買工資,婦人早起買蛋捲竟昏倒。(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前,嘉義蛋捲名店出現排隊人龍。一名81歲婦人為了獲得120元的代買工資,23日早上7點多就到現場排隊拿號碼牌,連早餐都沒吃,過程中身體不適昏倒,救援人員到場,還得先揮手引導,請人群讓出一條通道,才有辦法把她抬上救護車。

救護車抵達嘉義蛋捲名店,門口擠滿排隊人潮,趕緊拜託大家讓出一條通道。救護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來到81歲昏倒婦人的身邊,她全身癱軟被攙扶坐在花圃上,立即簡單檢查身體狀況。要將婦人抬上救護車,又得想辦法開出一條通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名婦人一早7點多就到這間蛋捲名店排隊,連早餐都沒吃,等了1個多小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周遭的朋友看她昏厥,趕緊叫救護車。嘉義市湖內分隊消防隊員連盈凱指出,「這名婦人是坐在花圃上,表示身體不適,因為她早上未進食,並且最近有感冒的現象。」

最近天氣寒冷,早晚溫差又大,婦人都已經高齡81歲,且感冒還堅持要來排隊買蛋捲,就是為了能得到120元代買工資,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