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察之友會 春節前慰問第一分局

▲台南市警察之友會與東區警友辦事處,前往市警一分局表達慰勉之意,由一局分長張樹德代表接受。(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時序歲末,緊接農曆新年即將來到,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正如火如荼正式展開,台南市警察之友會與東區警友辦事處,為慰問勞苦功高的員警,前往市警一分局表達慰勉之意,由一局分長張樹德,率領各級幹部及基層員警代表接受。

一年一度的加強春節期間(往年稱之:春安專案)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涵蓋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民俗節日春節,為讓民眾安心歡度佳節,警政署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可預期的是,警察人員之勤務將會比平日更加繁重,而弟兄同仁能否如一般民眾回家團聚,恐怕即使長官的疼惜,而以彈性分批式縮短假期編排,都存在許多不可預測的變數,或許這是人民保母的特質與使命,警察弟兄也樂於接受而無所企求,只希望大家能平安過好年,那麼一切的付出與犧牲,都是非常值得,心中也備覺踏實與喜悅。

為慰勞警察弟兄們無怨無悔付出,來辛苦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順暢,台南市警察之友會林進榮理事長、警友會東區辦事處陳明益主任與顧問團一同,在警察局林副局長陪同下,前往第一分局及各警察分局頒發春節加菜金及慰問品,為警察同仁打氣與加油,讓弟兄們備感溫馨,同豎大拇指大聲喊「讚」!

第一分局分局長張樹德也代表同仁向警友會表示感謝之意,並再次向民眾宣導,春節期間,民眾如有大批現金提(存)領,可請求警方協助護鈔及現金代保管服務,外出旅遊或返鄉團圓,亦可申請舉家外出,警方將加強住家安全巡邏勤務,確保民眾的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