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海鮮粥!」醉男拿椅狠砸 店家認賠2500:就賣完啦

吃不到消夜竟暴走失控!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21日凌晨1點多,疑似喝酒醉到裕民路一家粥品店要買海鮮粥,店家告知「已經賣完了!」他聽完就失控,拿起一旁的椅子狠砸,飆完一陣髒話後離去,店家的玻璃櫃被砸碎,估損失2500元,不過不打算提告,經營3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只想息事寧人。

▲男拿椅子亂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名男子21日凌晨1點多,疑似喝了酒,到這間粥品店要買海鮮粥,店家告知已經賣完,要準備打烊了,沒想到他一聽就超失控,拿起一旁椅子就是猛砸,罵完一連串髒話之後就離去,店家的玻璃櫃被砸碎裂,醬料也打翻,粗估損失2500元,店員表示,「沒有受傷啦,東西就都沒有了,玻璃就破了。」

店員也說,「那時候清晨要收了,就沒辦法賣了。」沒想到對方卻暴走砸椅子,開店營業3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警方則說,「純粹是消費糾紛,是不認識的人,店家也不認識,警方到現場嫌犯已經逃逸。」目前不打算提告,只是告知賣完了不是不賣,卻被砸店,也讓人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