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寒冬送暖畢士大 院生感謝緊抱不放手

花蓮市長魏嘉賢前往畢士大教養院,致贈春節慰問金,慰勞該院一整年的辛苦奉獻。(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

蓮市長魏嘉賢1/20日在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臨前,趕赴花蓮市各社服團體送暖,透過致贈春節慰問金以拋磚引玉,期盼讓更多市民共同關懷弱勢,發揚雪中送炭的精神。

1/20日上午魏嘉賢偕同市公所社勞課長陳思豪、民力里里長蕭文龍前往畢士大教養院致贈春節慰問金,慰勞該院一整年的辛苦奉獻,戴孟蓁副院長與院生熱烈歡迎魏市長到來,魏嘉賢市長一一向院生握手寒暄,由於院生太過熱情,臨別之際甚至抱著魏嘉賢不願放手,令人動容。

畢士大教養院秉持著基督博愛精神,收容身心障礙者施予各種教育;以復健療癒身體、以教養療育心智、以福音療育生命促進其身心靈的健康,使其日後能有機會融入社會,是花蓮在地極具歷史意義的社會公益組織。  

魏嘉賢市長對於溫秀娥院長、戴孟蓁副院長以及全院社工人員對130位院生的無私奉獻表達感謝,也希望透過公所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我們共同打造充滿愛的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