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型睡覺惹眾怒!他被獄友打趴 掛黑輪還掉門牙


▲徐姓收容人睡相差,讓同房獄友頗有怨言。(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監獄舍房空間有限,據統計,每位受刑人平均僅有0.7坪的活動空間。台北監獄兩名受刑人就因同舍房的徐姓收容人睡姿誇張,多次勸阻無效後,氣得聯手毆打,造成徐門牙鬆脫掉落。

《聯合報》報導,台北監獄某徐姓收容人睡相差,有時翻滾、有時睡覺攤開四肢,呈「大字型」,嚴重影響同房獄友的睡眠,26歲的李姓收容人與34歲的藍姓受容人多次勸阻無效,去年8月聯手毆打、教訓,造成徐男眼睛掛黑輪、2顆門牙鬆動脫落、鼻子出血等。

徐男事後提告傷害,李、藍男坦承動手,檢方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聲請簡易處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