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搜索戶籍地、母親店面3處 色運將還押看守所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小黃司機詹男涉嫌以在養樂多注射安眠藥方式迷昏3名來台觀光的南韓女子,並趁機性侵猥褻得逞,士林地方法院15日裁定羈押。士林分局今天上午持票借提詹姓司機,帶往住處及母親的店面搜索,在住處發現未拆封的安眠藥錠,隨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晚間6時還押看守所。

▲詹姓運將住處今天搜出安眠藥錠。(圖/記者張曼蘋攝)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表示,今天指揮士林分局員警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分別搜索被告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戶籍地、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現居處及母親開設的雞排店面等3個地點,已查扣相關證物,俟鑑定後再作說明,該輛計程車也扣案中。另外,檢察官將持續調查被告是否涉犯其它性侵案件。

檢警今天上午借提詹姓司機到住處搜索及現場模擬,還從家中搜出安眠藥錠,懷疑是作案使用的藥劑,不過詹男堅決否認;他解釋,這是因為他晚上睡不著,才會服用安眠藥,這並不是作案用工具,也沒有對其他人下手。檢警接下來將會調閱詹男先前的就醫紀錄,及就查扣的詹與JerryTaxi車行聯絡等電磁資料,以釐清詳細狀況。

▼詹姓運將稍早還押看守所。(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