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安全座椅沒繫帶..陪爸媽喝喜酒撞車 3歲龍鳳胎姊遭拋飛亡

▲小姊姊遭拋飛亡。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中山高北上217公里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名44歲的許姓男子開著小客車,載著妻子和3歲龍鳳胎姐弟,從台南吃喜酒返家,卻疑似為閃貨車自撞護欄,又和聯結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安全座椅的龍鳳胎姊姊被拋飛,被壓車下,臟器外露死亡,警消初步調查,疑似安全座椅沒有繫安全帶釀禍,詳細原因還須釐清。

家住彰化鹿港的許姓男子,昨天晚間開著小客車,載著妻子和一雙兒女,龍鳳胎姐弟坐後座有使用安全座椅,行經北斗交流道附近,外線一台貨車突然切進中線車道,為了閃躲才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再彈出撞上半聯結車右側,3歲的姊姊被拋出,壓在車底,頭顱破裂、臟器外露,送醫後仍不治死亡,他、妻子和龍鳳胎弟弟則是輕傷。

撞擊力道之大,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車上兩顆安全氣囊爆開,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不過都有乘坐安全座椅,3歲女兒卻被拋飛慘死,許姓男子坦承,女兒用的安全座椅和兒子不同,並沒有繫安全帶,很可能因此導致憾事,目前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