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出去吃早餐...」撞出4屍5命 黑車駕駛重傷失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重大車禍造成4屍5命的悲劇,白色轎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黑色轎車對撞,黑色轎車的駕駛疑似是18歲的周姓男子,但他醒來後聲稱暫時失去記憶,而另外2名乘客則被拋飛當場死亡,究竟是誰開的車以及是否有酒駕,還需警方進一步釐清。

▲疑似是黑色轎車駕駛的周姓男子重傷醒來稱失去記憶。(圖/東森新聞,下同)

18歲的周男15日上午10時許與弟弟、友人駕駛黑色豐田轎車行經麥寮工業路,卻在路口與左轉的白色轎車相撞,白色轎車懷有4個月身孕的姚姓女乘客以及2歲女童傷重不治,周男弟弟(17歲)及呂姓友人(22歲)也被當場拋飛車外,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雖然有目擊民眾表示聞到黑色轎車駕駛身上好像有酒味,不過,警方分別針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皆沒有酒精反應,且黑色轎車中唯一生存的周男醒來後宣稱失去記憶,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以及當時到底是誰開車,詳細的事發經過還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能釐清。

然而,這起車禍事件導致4屍5命的悲劇,白色轎車的吳姓駕駛一家人才剛吃完早餐,就在回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妻子與尚未出世的孩子就這樣喪命,讓家屬相當難過,「她才20幾歲,以前還是護士,4個多月孩子也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