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海岸春節湧人潮 海巡署維安無假期

2017新的一年,東巡局將持續治安維護,機動查緝隊將嚴格執行查緝工作,有效遏止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在2017新的一年,東巡局表示將持續加強社會治安的維護與案件查察,台東機動查緝隊將嚴格執行各項查緝工作,有效遏止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以維護春節期間社會安寧,讓大家過個幸福圓滿的年節假期。

春節連假將至,東海岸將迎來大批觀光人潮,海洋觀光一直是台東人的驕傲與重要發展項目,推展觀光的同時,如何兼顧海洋環境保護,以促進環境與經濟發展間的和諧與永續,更是海巡署致力推動的項目。

過去一年東海岸歷經綠島龍王鯛、蘭嶼隆頭鸚哥事件,彰顯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對此海巡署東部地區巡防局除加強相關案件查緝行動外,更將持續加強環境保育與犯罪預防教育,透過校園宣導、漁民座談、轄區輔訪,結合校園、社區、鄉里,提倡海洋環境保育的新觀念,讓「觀光代替獵捕,分享取代佔有」展現海洋的新契機,讓更多人接近、愛上海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