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美栗!剪斷3年長髮變「嬌妻頭」 她喜獲好人卡一張

▲短髮阿豆的側臉猛然一看與新垣結衣非常相像。(合成圖/網友阿豆授權提供、翻攝《TBS》官網)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人氣日劇《月薪嬌妻》(逃跑可恥但是有用)日前播畢,創下20.8%收視新高做結,台、日等地也掀起一陣「嬌妻熱潮」。一名暱稱為「阿豆」的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版發文,先前響應愛心捐髮,將留了3年的長髮剪掉,而設計師竟然貼心地幫她設計了「嬌妻頭」,側臉猛然一看與女主角新垣結衣十分神似。

阿豆在PTT寫下,前陣子把留了3年的長髮剪掉拿去捐,明明自己已經30多歲了,卻剪了一個不是很符合年紀的短髮妹妹頭,但令她感到奇怪的是,這髮型怎麼看起來似乎有股熟悉感,連老公也這麼說,「原來,設計師幫我剪了嬌妻頭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豆受訪時表示,由於時間久了,頭髮相當肥厚,剪下來後非常有份量,但是拿去「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捐贈時,對方卻告知這樣的髮量頂多只能做半頂假髮,「其實假髮都有使用期限,大約1年多就差不多了,所以時時都很需要,這個協會是免費提供假髮給癌友,真的很不容易,現在頭髮長度只要有15公分就可以捐囉!希望大家能一起響應,一起來拿好人卡吧!」

鄉民看了也狂讚,「這側臉真的有像耶,妳老公數量要暴增了」、「真的有好人卡耶,推原PO好人正妹」、「正人妻給推,側面超像」、「為什麼我看到好人卡會有種親切感?」、「美栗4 ni?側面像到讓我嚇一跳,這髮型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啊!」

※對愛心捐髮有疑問嗎?Q&A全在這!

※捐髮管道、洽詢請點我

▼阿豆將剪下的3束長髮全捐給了「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還獲得好人卡一張唷!(圖/網友阿豆授權提供)

▼由新垣結衣與星野原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儘管已經播畢,討論度仍是相當熱烈。(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