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小時候壽星必帶的「乖乖桶」 卻有鄉民陰影超重

▲乖乖桶。(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島

說到乖乖桶,許多人便不禁想起小學時,提著它到學校、把糖果發給全班同學,然後宣告「今天老子(老娘)生日」。一名網友跨年和朋友辦復古趴,而乖乖桶讓她突然很懷念童年,有些鄉民看完直呼「想吃了」,不過也有不少人冷冷地說,「因為我家太窮,小時候買不起」。

網友在批踢踢表示,跨年的時候剛好要跟國中朋友聚會,想說買乖乖桶來個復古懷舊趴,希望看到這些過往的東西,可以讓他們想到純真的童年,「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突然很想念乖乖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記得以前小時候,生日前一定會求媽媽帶我去買乖乖桶,生日當天就會很開心的把它帶去學校,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發乖乖桶裡面的軟糖給同學們,會覺得帶著那個乖乖桶,不但是一種榮耀,還是一種壽星的證明。」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會耶!真的壽星都要帶乖乖桶去」、「不會懷念,因為我一直覺得裡面的軟糖好難吃」、「你這麼一說,我忽然好想吃喔」、「乖乖桶是每個人童年的回憶啊,很可愛很單純呢」。

不過有人則說自己恨透乖乖桶,「小學有一個學期我被選為班長,我老爸大喜跑去買了乖乖桶,叫我帶去請同學,結果隔天一早,班導覺得我不是她理想的那個班長,她有偏愛的學生,直接宣布我們班要換班長,乖乖桶變成我心裡永遠的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