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良飼主不給食物飲水… 狗媽媽因太餓吃掉自己的寶寶

▲名為Chi Chi的狗狗(左)被飼主虐待。(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赫爾南多郡(Hernando)發生一起動物虐待慘案!飼主疏於照顧狗狗,將牠們囚禁、不給食物飲水,其中一隻母狗不但身上傷痕累累,還因太餓而吃了自己的小孩,警方已逮捕這名飼主。

赫爾南多警局接獲一起男子被狗咬的報案,警方趕到現場竟發現三隻狗被鎖鏈綁住,飼主沒有供給食物和飲水,讓牠們嚴重營養不良。警方立即逮捕了21歲的飼主古德森(Deandre Goodson),他將面臨虐待動物的刑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隻名叫Chi Chi的母狗最慘,牠絕望地處在屋內的一角,雙耳殘缺,身上遍布傷疤,而牠因為缺乏食物,竟然把自己的寶寶吃掉了,即使如此還是營養不良,被發現時因太虛弱而無法行走。

古德森供稱這些狗是一年前朋友給的,幾個月前狗狗自己跑出柵欄,最後他只找回Chi Chi,他也證實Chi Chi兩週前生了2隻小狗卻把牠們吃掉了,古德森澄清自己都有按時餵食,卻不知道為何牠還是這麼骨瘦如柴。至於狗狗身上的傷痕,他指出是被其他兩隻狗同伴攻擊所致。

Chi Chi事後被帶到相關機構治療,獸醫判定牠長期疏於照顧,因此飼主被依虐待動物罪名起訴拘留,交保金約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

關鍵字: 虐待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