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她很久!」16歲哥木棒、瓦斯桶砸死妹 又把頭埋水中

▲哥哥打死妹妹後自首。(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區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前天晚間父母出差時,和14歲妹妹發生爭吵,「不要一直跳繩很吵!」接著拿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倒地後發現妹妹還有呼吸,竟又拿泡茶的小瓦斯重擊後將人悶進水中,最後才報警坦承,「我打死我妹妹!」據了解,2人長期感情不睦,他認為父母偏心,現已被裁定收容。

就讀高一的李姓少年,前天晚間6點多父母出差時,疑似不滿讀國三的妹妹在家跳繩,「不要再跳了,很吵!」對方不理會,雙方爆發口角,他竟拿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發現妹妹還有氣息,打斷木棒後,又拿泡茶的小瓦斯桶猛砸,最後將妹妹臉埋進裝滿水的水桶,確認死亡後,再清洗身體、換上乾淨衣服。

李姓少年跑進住家附近的警局自首,「我打死我妹妹!」偵訊時告訴員警,「爸媽都要讓我讓妹妹!」認為父母親偏心,「我已經忍她很久了!」但犯案非常後悔,少年爸媽趕到警局,不敢相信兒子竟會打死女兒,初步調查,妹妹的後腦有撕裂傷,並有血跡噴灑痕跡,案發在客廳,現場一片混亂,訊後移送台中地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