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常酒後鬧事 全體住戶連署趕人!他竟抓狂開槍洩憤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64歲的陳姓男子經常酒後在社區大樓鬧事,讓鄰居苦不堪言。最後大樓全體住戶連署向民事法院提起強制驅離,不料更引起陳男不滿,昨酒後失控,持空氣槍朝社區大樓的落地窗射擊,造成大片玻璃破碎一地,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

彰化警方獲報,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酒後回到社區大樓會議室,朝落地窗開了一槍,隨即逃逸無蹤;由於陳男就住在該社區裡,警方隨即登門查緝,將人逮捕到案,並於其住處查獲空氣槍。

警方調查,陳有殺人、妨害公務等多項前科,常酒後在社區鬧事,管委會先前向法院訴請強制驅離,陳則向法官供稱自己有精神疾病才會失控,不過法院仍判管委會勝訴,陳必須於明年初搬走;因此引起他的不滿,才會憤而報復。警方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及毀損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