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塞欄杆很會演…這隻「夜市的戲精」柴犬超轟動 根本網紅 

▲屏東這隻柴柴,原來紅透半邊天,不過牠也不在乎啦。(圖/Dcard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柴柴讓許多網友都笑了!一位網友日前逛屏東萬金聖誕季遇到「戲精」,只見一群人圍著拍照,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柴犬把頭塞在欄杆裡睡覺,可愛的模樣讓很多現場民眾忍不住拍下來。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PO出這隻柴柴各種姿勢照,原來牠根本是隱藏版「網紅」。

「今天逛屏東萬金的聖誕夜市,然後看到一群人一直圍在一家住戶前面,不知道在跟什麼拍照,直到我擠進去看到牠.....」女網友在Dcard po文說,「牠就這樣把頭ㄎㄨㄟˋ在欄杆上睡覺,有人吵到牠,還會起來看一眼,再繼續ㄎㄨㄟˋ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邊有個小孩就問他媽媽說牠死掉了嗎?後來還變換姿勢,也被許多人拍下。原來牠在當地小有名氣,許多網友路過看到牠,一定會拍幾張照,每次都超滑稽。

網友紛紛呼應「我那天也有看到,一顆頭直接放在水泥柱上面」、「我同學家可愛的柴柴」、「很會擺pose超可愛」、「這隻狗成精了嗎?找時間去朝聖,太可愛了」。

還有人笑說「牠根本另類景點」、「我也有看到,笑翻」、「跟我室友睡姿一樣」、「原來牠這麼有名,看別人拍到,牠整個趴在灰色柱子上面睡」、「我阿嬤家在旁邊而已,每次回去的行程之一就是找牠拍照哈哈哈」、「超可愛的呀!去年就看到牠了,今天已經第二年,很高興牠還在那邊,牠叫紅茶哦,有聽到附近的鄰居叫牠紅茶。」

更多網友拍到的超萌照請點此►►

關鍵字: 屏東萬金聖誕夜市柴犬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