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爸20年前西裝穿出時尚感 帥氣超模look讓網友都跪了

▲這根本雜誌等級。(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古風穿搭深受許多文青喜愛,這名女大生將目標對準老爸衣櫃,挑戰20幾年前的西裝與襯衫,有如專業模特兒的強大氣場,加上獨特魅力與時尚的搭配,就像在拍精品雜誌一樣。網友看完狂讚,「太神了!而且你的單品都好平價啊」、「覺得心靈瞬間被洗滌了呢」。

女大生在「Dcard」分享穿搭文。鏡頭下的她散發出專業模特兒的架式,在鄉間小路上讓老爸的絲絨上衣、老爺褲、結婚西裝、花襯衫整個活過來,儘管配件都走平價路線,但搭配起來充滿時尚感,率性的風格更是魅力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拍攝前一晚,她在爸爸衣櫃前翻找,沒想到爸爸興致高昂地說,「你要穿我結婚的西裝嗎?我把它曬在陽台,明天要拍的話記得去拿捏,還有這條褲子超帥,以前我們的老爺褲,還有...」。

她表示,絲絨布質的衣服在陽光下很美,由於是以前的版型,所以寬鬆舒適,又不會太緊身,而寬寬的老爺褲也相當有氣勢;另外,這套20幾年前的西裝非常硬挺,還有當時流行的超大墊肩,雖然放了很多年,但質感還是很好。

原PO也說道,「有些衣服埋藏著許多記憶,不會因為過了幾10年,就失去它的意義與美,比起追求現在流行的衣服,反而覺得穿出自己的風格似乎更有感覺」。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滿滿的氣場,能穿出自己的味道真的很棒」、「妳把199的東西穿的像19900」、「好喜歡你的穿搭跟之前的貼文,我也在默默收集爸媽衣服」、「這才是時尚」、「終於看到個性了,真正的風格不需要牌子襯托的」。

★想看更多,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