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傳學生「德文課作弊」 教授怒:X!同學就是優秀

▲國立政治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傳出有學生在德文課考試時集體作弊,在臉書粉絲團「黑特政大」引起激烈討論,也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該堂德文課的授課教師、法律系副教授林佳和於13日在個人臉書PO文反諷,「已經很久沒有學生作弊被抓了」,現在「引起不下於川蔡熱線的全國關注」,連校方秘書處也非常興奮,「幹,我們政大同學就是優秀!

林佳和13日下午在臉書諷刺地指出,他從系辦公室方面獲知,有許多記者想採訪他,因為「我開的德文課有很多人作弊」,甚至引起「不下於川蔡熱線的全國關注」,就連「校方秘書處也非常興奮,說我們學校已經很久沒有同學作弊了」,這是政大邁向70年的大事;文末,他還憤怒地說「幹,政大同學就是優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佳和並沒有看到在網路的文章,且本身監考時也沒發現有任何異狀,也不清楚細節。至於飆髒話一事,他則表示,自己並不是在罵人,「幹」是他的發語詞。事後,林佳和也於13深夜再度發文澄清,指之前所說的「學校祕書處」,只是反諷,學校祕書處雖關心此事,但非常尊重他,並沒有提到什麼政大光榮或70週年之類的,造成校方困擾,特別是幾位同仁與祕書處,深感抱歉。

另外,這次的作弊事件也在臉書專頁「黑特政大」持續發酵,許多網友紛紛痛批「XX系是不是很愛作弊啊?」、「認真不懂欸,雖然不是說難的科目就能作弊,但X文明明出的那麼簡單還要靠作弊,到底是有多廢啊?」、「連佳和這麼好的老師都暴怒了,真的是有點難過」。

▼政大傳學生考試作弊,教授在臉書開罵。(圖/翻攝自林佳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