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行李拖延症」嗎? 一定要拖到最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人休假就常常會出國旅行,但最麻煩的就是「整理行李」,很多人常常前一天很晚整理,甚至是到了當天要check in才急急忙忙亂塞一通,能拖多久是多久。網路影音頻道「紅逗 Redou」特別針對這種行李「拖延症」,拍了一段人們在出國前倒數6天會發生的事,好多網友都看了都心有戚戚焉阿!

▲倒數一天還賴在床上看韓劇。(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快要check in了,依然悠閒的敷面膜,就是不整理行李。

影片中可以看到,從倒數第6天開始,已經先拿出了行李箱,但是丟在一旁;第4天才開始排行程;為了出國拿東西自拍手指美一點,倒數2天還在擦指甲油;最後1天還賴在床上看韓劇,就是絕對不收行李;等到登機前五小時,因為飛機上很乾,所以悠悠哉哉的敷面膜,完全忘記收行李。最後因為時間太趕加上懶得收行李,決定到當地在買。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哈哈就是我」「我也是最喜歡拖到不能再拖」「不能再同意更多了~」「就是要帶空的箱子出去,然後超重的行李回來啊!」,但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這種就是做事情沒有計劃的人,拖拖拉拉什麼事都沒完成。」「我是那種前一天花一小時就把東西放好的人,隔天睡到出門前一小時再起床」「半個月前就開始整理!因為打包行李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