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癲癇卻連擋救護車進門 校方:太重會壓壞石磚地板!

▲桃子腳國中小發生擋救護車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桃子腳國中小學一名8歲女童,上個月因為癲癇發作,緊急叫救護車,不過人員抵達校門口時, 卻遭到校方人員制止再進校園,「因為救護車比較重,會壓壞石磚地板。」只好抬著擔架進去,但是沒隔幾天女童癲癇再發作,還是不能進去,對此校方解釋已經開會檢討,不過人命關天,此行徑也讓人傻眼。

該名8歲女童11月15日因為全身抽搐、癲癇發作,緊急打119,不過當救護人員抵達,希望打開校門時,卻遭到校方擋在門外,「救護車太重,會壓壞門口地板。」4至5名的救護員只能推著擔架,一路狂奔百米進到教室,沒想到22日,他癲癇再發作,救護車抵達時,還是被擋在門外,「就是不能進去!」

此事家長完全不知情,在引發爭議後,校方趕緊解釋,考量無車校園,因此設計成人車分道,女童15日癲癇發作之後,已經開會檢討,預計在23日校務會議公布,將以救護為第一優先,不過22日女童再次發作,還來不及做好內部溝通,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