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野狗吃掉」 男偷女大生機車上牛肉炒飯便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龔姓女大生日前深夜買了一個牛肉炒飯便準備當宵夜,在返家途中順道探訪友人,不料,半小時後下樓來;卻發現掛在機車腳踏板上的炒飯便當見了,於是龔女乃向中和警報案,警方翌日循監視畫面將涉案翁男傳喚到案,他說「因為怕便當被野狗吃掉才會拿走」,警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被害龔姓女大生日前深夜騎機車從新店返家途中,先是購買了一個牛肉炒飯便當掛在腳踏板上,再繞至中和訪友,不料,在和友人歡談半小時後下樓來,卻發現掛在車上的牛肉炒飯便當不見了,於是,她便到附近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報案。

▲翁姓男子見龔姓女大生機車上掛著牛肉炒飯便當,自承「因怕被被野狗吃掉」才帶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經調閱監視畫面及在案發地訪查後,翌日就將涉案的翁姓男子(42歲),翁男因曾受傷傷及腦部,說話顛三倒四,僅說「怕便當被野狗吃掉才帶走」,但便當拿去那裡卻又說不清楚,警方詢問後及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