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郵局捐白米助弱勢 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嘉善行

▲台灣郵政協會及花蓮郵局捐贈白米。(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台灣郵政協會及花蓮郵局6日在局長游仁崑的帶領下,前往花蓮市公所捐贈700公斤白米,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並隨即將其中600公斤的米轉贈給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委由該會轉送到需要的獨居長者家中。

魏市長感謝花蓮郵局將愛心與溫暖分送給花蓮市的弱勢長者,他希望更多人利用花蓮市公所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將各項物資透過市公所轉送到需要的家庭,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魏市長同時表示,農曆年節腳步越來越近,市公所持續推動愛心年菜送到家,歡迎民眾、企業與社團一起支持這項年終關懷行動,相關訊息可洽市公所社會課。  

 

花蓮郵局局長游仁崑表示,該局向來熱心各項公益,為善盡社會責任,讓獨居長者獲得更多元之照顧,多年來持續不斷辦理關懷弱勢團體及慰問獨居長者活動,備受社會各界肯定。  

年節腳步越來越近,每年市公所從12月就開始募集愛心年菜,將募到的愛心年菜於小年夜專人直送到弱勢家庭與社團,魏市長說「市公所將持續推動愛心年菜送到家」,他說「一份不嫌少、十份不嫌多」,懇請有能力、有意願的民眾、社團、企業踴躍響應,讓愛與關懷延續到每個弱勢家庭,相關訊息可洽市公所社會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