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走過就哭...女嬰遭棄烤肉場 紙條只寫「5月腦癱」

▲香港西貢一名女嬰遭丟棄在烤肉場的野餐桌上,身上還有一張「5月腦癱」的紙條。(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西貢一名列蟲公司的林姓員工昨日(5日)開車路過一處烤肉場地,臨時停車去公廁小解,沒想到竟然在烤肉場內發現一名女嬰被丟棄在野餐桌上,附近又沒有其他人,身上只有一張紙條寫著4個字「5月腦癱」。

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林姓滅蟲公司員工5日下午2時許與同事在西貢一帶工作,期間剛好有人想上廁所,於是就開車到附近的烤肉場公廁小解,結果竟然靠近山邊草地的一張野餐桌上發現一名包著淺藍色包巾的女嬰,外表看起來似乎只有數個月大且並沒有明顯外傷,加上附近又沒有其他人,只好幫忙報警處理。

林姓工人提到,當時如果不是女嬰哭泣根本不會有人發現,而且棄置地點又靠近叢林,萬一遇上野狗、蛇之類的動物,小命可能就不保了。

由於女嬰身上只有一張寫有「5月腦癱」4字的紙條,警方到場後先將孩子交由女警報去醫院檢查,並暫時列為「棄嬰」案處理;而該烤肉場除了自行開車前往之外只能搭乘公車,暫不排除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棄嬰的可能,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