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我是流氓!」爆發口角 西門町攤商怒拿1m長劍刺背

▲郭男拿長劍攻擊。(圖/記者楊佩琪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今天上午11點多,一名53歲的郭姓男子,平時坐著輪椅賣布娃娃,卻和37歲的黃姓男子互看不順眼,對方嗆自己是流氓,進而發生口角,接著拿著手上的拐杖攻擊對方,拐杖裡面是把沒開封的長劍,導致對方背部又一點點擦傷,被社維法裁罰移送。

郭姓男子是名身障人士,平常坐著輪椅在漢中街一帶販賣布偶,不過今天上午11點多,和在西門町從事資源回收的黃姓男子發生口角,進而肢體衝突,過程中他拿出拐杖攻擊黃男,裡面是把沒有開封的長劍,長約有近1公尺,造成對方背部有輕微受傷,「他跟我說他是流氓,我們以前有認識。」

武昌街派出所表示,「郭姓男子手拿一把長劍當作拐杖,過程中造成黃姓民眾受傷,雙方都自行到派出所提案,雖然都沒有要提告,但郭男仍被依照社維法裁罰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