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劍潭站2女搭車被毆 警追車牌找到揮拳怪男住家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今天上午11時58分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兩名女性在捷運站售票口處遭不明男子以拳頭攻擊,該男子攻擊後迅速離開現場,一名18歲女性膝蓋挫傷,另一名50歲女性臉部挫傷,目前已送新光醫院。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根據該男騎乘重機車牌追人,已鎖定特定對象,也到該男家中找人,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劍潭站今天中午發生隨機歐人事件。(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表示,今天中午劍潭站售票口出現一名年約40、50歲男子,當時2名女子尚未刷卡進站,就遭到該男突然揮拳攻擊,引發捷運站內一陣騷動,年約50歲婦人臉部挨拳,另名女子雖然沒被打到臉,但因為跌坐地上,導致膝蓋挫傷,該男事後隨即騎乘重機逃逸。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稍後將會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