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豐城電廠崩塌意外 罹難者每人獲賠559萬新台幣

▲江西豐城發電廠重大工安事故搶救畫面。(圖/翻攝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豐城發電廠24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冷卻塔施工平台倒塌造成74人死亡。據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該電廠施工方代表27日下午宣布,事故中每一名遇難者的理賠金額為120萬元人民幣(約553萬新台幣)

該事故施工方代表尚文翔表示,公司在與家屬協商後決定,將在豐城當地開立銀行賬戶,以保證賠款及時到位,同時也會完全承擔罹難者家屬在殯儀館所支出的費用。

據悉,此次事故發生於24日早上7點40左右,位於江西省宜春市的豐城發電廠正在進行冷卻塔的建造作業,在工人交班時間突然施工平臺發生倒塌,造成有74人死亡、2人受傷的慘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