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愛跟馬麻搶吹電暖爐 後腳交叉翹臀:先來卡位~

▲米克斯「奶茶」愛跟馬麻搶吹電暖爐,後腳交叉翹臀卡了個好位置。(圖/網友‎林淑婷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毛小孩也開始尋找家裡最溫暖的地方卡位休息。住在桃園的網友林淑婷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前幾天在家開電暖爐的時候,家裡的米克斯妹妹「奶茶」為了更靠近地感受暖氣,硬是要跨過在睡覺的馬麻,把後腳交叉站踩在沙發的最外圍,瞇著眼睛享受此刻辛苦卡位的成果。

林淑婷說,奶茶是從外面領養回來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馬麻在家,也因為這樣牠從小就跟著吹電暖爐,所以練就一身「卡位妙招」,是一隻很愛搶電暖爐的狗,「那天家裡比較冷我媽睡覺想吹,可能沒位置了,所以她就站在沙發很邊緣的地方,一臉舒服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大大的耳朵配上可愛的笑容超吸睛。

▲原本先領養奶茶後來連奶茶媽也一起收編回家。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奶茶陶醉的模樣配上註解的「野子」歌詞讓網友笑歪,「這歌詞我竟然秒懂」、「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熱狗七分熟謝謝」、「老闆雞腿部位幫我多加一點黑胡椒」、「曬日光浴是不能張眼的XD」、「在烤下去要焦啦」、「要過熟了喔~」、「汪:其實,我想當一隻黑狗很久了...」

▼為了暖氣什麼都不怕!(折手)

關鍵字: 米克斯電暖爐卡位翹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