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雷虎英姿再現 F16、幻象2000特技震撼10萬觀眾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清泉崗報導

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26日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展開,這是空軍雷虎小組莊倍源中校失事之後,首次恢復全兵力演出;據主辦單位宣稱,擠進多達10萬觀眾,現場除了雷虎小組之外,F16戰鬥機與幻象2000也加入表演行列,展現高難度特技科目,戰機音爆震撼全場,連親臨觀賞的總統蔡英文也全程觀賞且多次給予掌聲。

國防部為了建立全民國防的共識,今天在空軍清泉崗基地舉辦「105年國防知性之旅-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活動,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馮世寬陪同下出席。現場安排雷虎小組特技操演,這是空軍雷虎小組莊倍源中校失事之後,首次恢復全兵力演出,另外F16與幻象2000也加入演出行列,精湛技巧讓現場群眾激進沸騰。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圖/記者陶本和攝)

m2000-5戰鬥機。(圖/記者陶本和攝)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圖/記者陶本和攝)

經國號原型機。(圖/記者陶本和攝)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