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寒冬送暖 17年不間斷

▲蔬果及白米600斤等愛心物資將送往仁愛啟智中心等5個身障機構。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與熱心會員寒冬送暖,今(24)日於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樂捐蔬果及白米600斤,將總計約25萬元的愛心物資送往仁愛啟智中心等5個身障機構,受益人數約1200人。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坤祥表示,每年會員都會捐贈蔬果給需要的社會福利團體,目前已經捐贈17年了,今年因為寒害,所以蔬果產量較少,改用白米或其他物資替代,雖然捐贈內容不同,但對照顧民眾、關懷弱勢的心意不會因此改變。

市長林智堅表示,對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會員17年不間斷的愛心投入深感敬佩,新竹市是充滿愛的城市,期待拋磚引玉,招募更多愛心企業共襄盛舉,一起為需要的市民撐起愛心傘。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府持續投入各項社會福利措施協助弱勢民眾,但除政府資源投入,更需要民間企業及愛心商家的挹注,感謝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會員,一同打造「愛、和諧、攜手互助」的幸福城市。

新竹市社會處表示,今年度各界愛心企業及商家對民眾的愛心不斷,包含微型保險、愛心電腦及平日捐贈的棉被白米等等,市府對於各界的愛心深表感謝,並期待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