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貓手賤搶零食 阿汪傻傻咬下去:今天餅乾怎麼毛毛der

▲預備備~(圖/翻攝自YouTube/UNILA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狗決鬥的勝負就看這一戰了!狗狗準備好,貓貓準備好,雙方眼睛直直盯著前方,等待零食拋出的那一刻……大狗嘴巴一張,眼看就要成功接到,中途卻殺出貓咪伸手搶接,究竟獎落誰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搶!(圖/翻攝自YouTube/UNILAD)

國外網站UNILAD日前分享一支影片,只見一貓一狗坐等零食拋來,正當狗狗張嘴要接時,貓貓卻將手伸過去想搶走零食,沒想到東西打是打掉了,手卻沒能及時縮回來,慘被一口咬下,痛得牠皺眉直甩手。

▲汪:嗯?今天的零食怎麼毛毛的?(圖/翻攝自YouTube/UNILAD)

▲喵:痛死我啦!(圖/翻攝自YouTube/UNILAD)

網友們看完後全笑翻,「再白目啊!被咬到了齁XD」、「狗的想法:是吃的!貓的想法:是玩的!」、「那隻貓是不是說唉唷喂呀!?」、「那反應跟人一樣」、「手賤的貓」、「汪臉超無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搶零食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