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旅遊界傳奇郭正利告別式 250名前天喜員工穿制服送他

▲旅遊大亨郭正利告別式,250名天喜員工穿制服送他。(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旅遊界名人、前天喜旅行社老闆郭正利,11月10日因為肺炎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病逝高雄長庚;他的告別式24日舉行,許多以前的老同事都到公祭現場送他最後一程,

郭正利60年的人生充滿傳奇,告別式現場用他最喜歡的日本風景照擺飾,他以前所帶的天喜旅行社員工,更有超過250人來送他最後一程,一名員工感嘆,「他就像爸媽一樣叮嚀我們做很多事。」

天喜前員工手拿著蠟燭、全穿上白色polo衫,上面還有天喜的logo,這是員工們為了郭正利特別訂製的。一名前員工說,「他喜歡藍色、立領的方式穿著。」這些員工有的只和郭正利相處幾年,有人和他共事20年,和郭都有連絡,聽到他離世,無論如何都要來參加,告別式上有人哽咽落淚,有人甚至難過到昏厥。

郭正利曾經是40億身價的旅行社大老闆,卻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負債15億,準備東山再起賣麻油雞,又找台南旅行社合作規劃日本旅遊行程,沒想到積勞成疾,60年的傳奇一生留給員工很多金玉良言,員工們把這些話僅記在心,強調即使郭正利離開,他的精神和對生命的熱情,還是會用各種方式繼續延續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