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後門早餐店「電風扇」噴殺蟲劑 嬤:抱著必死決心

▲阿嬤抱著「必死決心」對吃早餐的學生噴殺蟲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是什麼血海深仇?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影片表示,他們一群學生原本在嶺東科大後門的早餐店用餐,想不到一名上了年紀的阿嬤,疑似和店家有誤會,竟然從自己住家中搬出一架電風扇,開啟後在上風處對正在用餐的客人狂噴殺蟲劑,被阻止後還怒嗆「我抱著必死的心情!」記者致電早餐店,因正值下班時間無人接聽。

一名嶺東科大的學生留言表示「妨礙店家工作,沒道德!就已經通過衛生局的檢測說本店沒有問題,還在那邊XX」,研判阿嬤是因為店家的油煙問題,和店家產生嫌隙。原PO也加碼爆料,「阿嬤不只不讓人進店裡消費,其他人開另一邊的門進去還會被夾傷,更別說阿嬤還蓄意用烏賊車的廢氣干擾同學吃早餐,現在還變成殺蟲劑!太誇張了!」

不少網友看到阿嬤對用餐客人狂噴殺蟲劑的影片,紛紛留言「拿個工業扇吹回去」、「不管怎樣都不能拿毒氣噴人」、「小心因果報應」、「大概是想讓店家沒人去吃倒閉吧」、「就算跟店家有糾紛,但也不可以攻擊無辜去吃早餐的客人吧!」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每天嚴重油煙味,聞久了誰都會抓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