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女網友!「才認識1個月」害懷孕 他不理獲不起訴

▲男子約砲女網友,卻害對方懷孕產子。(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於前年初在網路認識一名簡姓女網友,2人見面後情投意合,隨即發生性關係並多次約砲,女方因此懷孕產子。但女子事後指控,對方在她生產後未加以理會,憤而提告。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發現男子在DNA鑑定確認男嬰為親骨肉後,隨即辦理認領,並沒有惡意離棄,因此23日將他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26歲的潘男於前年1月間,在網路認識同年齡的簡女,雙方見面後發生一夜情,之後又多次發生關係;不料,女網友卻因此懷孕,並在同年10月產下一名男嬰,但她認為男方得知此事後,卻不予理會,因此怒告對方遺棄

報導指出,潘男出庭時喊冤,自己確實有和對方一夜情後,還曾發生2次性關係,但雙方認識不到1個月,女方就表示已有身孕,因此懷疑其中可能有詐,但她也有同意做DNA比對。檢方認為,確認是親骨肉後,男子即認領男嬰,並無惡意遺棄,因此於23日將他不起訴處分。

▼新北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