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人紳士」紐芬蘭犬看到蒲公英 聞一聞忍不住咬下去

▲紐芬蘭犬賓利,小時候跟現在都愛吃蒲公英。(圖/翻攝自IG:bentleythenewfoundlan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紐芬蘭犬(Newfoundland)被稱為「巨人紳士」,個性非常溫和。國外有一隻紐芬蘭犬賓利(Bently),跟小時候一模一樣,當主人給牠看蒲公英的時候,牠想也沒想就一口把蒲公英給吃掉。

越來越多人會社群網站上秀出自己的毛小孩,instagram使用者bentleythenewfoundland就在平台上秀出自己毛小孩賓利(Bently)的一段影片,造成16萬4千個人點閱。影片中有一組對照影片,左邊為賓利小時候,右邊是牠現在的樣子;只見賓利跟小時候一樣,聞一聞蒲公英就突然張口吃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我要找的狗狗」「我終於找到牠的IG了」「我已經重複看超過10次了」。雖然紐芬蘭犬很可愛,但是在中國很多城市(例如昆明和成都),因為動輒60公分起跳的巨大的身軀,所以被列為禁止在城市飼養的犬種。

 ▼賓利擁有16萬4千名粉絲,是個不折不扣的網紅。影片取自IG,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Bentley Bear(@bentleythenewfoundland)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巨人紳士蒲公英紐芬蘭犬賓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