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萌Q小羊駝最愛同步媽媽 連歪嘴笑都87分像

▲小羊駝好白好可愛唷~~~(圖/翻攝自TWITTER:盛岡市動物公園@moriokazoo,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總會經歷一個不停「模仿」來學習生活和生存的方式,而身邊最親近的家人,尤其是相處時間最長的母親,就會成為孩子們首要模仿的對象。日本盛岡市動物園一隻小羊駝慢慢長大了,動物園拍下了許多牠學媽媽動作的模樣,很多幾乎百分百同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看鏡頭和閃鏡頭。

網友蘇膺中常在臉書上分享許多動物的可愛照片、影片,小羊駝的照片經他分享之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融化,「連睡覺姿勢也一樣」、「小羊駝有幾張好像假的喔XD」、「白白一團的腳腳好可愛!!」、「連歪嘴都可以學」、「小羊駝好白好想捏!」、「小朋友的學習和模仿力真的很強耶!」、「想抱回家了」

TWITTER:盛岡市動物公園@moriokazoo

▲▼這就有點87分了唷XD

關鍵字: 日本羊駝草尼馬盛岡市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