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急著走」好市多怒撤會員 他退貨率86%嗆:已向美國申訴

▲網友表示被好市多「退卡」。(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付費會員無條件退貨,常常出現各種「奇葩」退貨,花凋謝、牛排吃一半、行李箱用爛還跑來退錢。一位網友18日po文說他被好市多退會員,理由是自己退貨率86%,引起熱烈討論。其實他前兩天也曾po文,「寄信給美國Costco申訴台灣店長有用嗎?」引起熱議。

有網友18日於PTT賣場版表示,「我真的被好市多退卡了,不知道是否全台第一人,好市多還特地寄信給我,通知我目前退了86%,接到好市多副理的電話通知,不過他一直笑而不答,為何取消我的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上寫道「退貨率為86%。在我們追求卓越的會員服務,我們將不時授權退款,但缺少內容,但退款失去大部分內容退款時。我們不能允許退貨繼續,被認為有問題或過多。」

但其實這位網友16日也曾po文寫道,「中和店長於今日退貨櫃檯前,當著其他客人的面前對我這麼說,『你別急著走!我有話跟你說!你退貨的紀錄太多了,對我們商品那麼不滿,我幫你退卡吧』。

▲好市多牛小排吃一半被要求退貨。(圖/爆料公社網友趙先生提供,請勿隨意使用,以免侵權。)

原PO向店員說「我會將你的意見向美國總公司反應」,對方也回「沒問題~」。原PO說「最後有無退成或趁私下偷退,我目前都不知道,只是已郵電申訴信給美國了,現在靜候回覆」他還特別查詢「可是Google的結果,職位被申訴最高的好像才到經理階層,因為越洋申訴到最後處理又會轉回到台灣好市多各大分店。」

他上網請教鄉民們「今天要申訴店長的話,情況不就很尷尬了嗎......自己來處理自己被申訴的案件?!跪求經驗分享。」

▲好市多超扯退貨!一張照片看「台灣最奧風景」(圖/翻攝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

不過網友紛紛留言說「你其實心裡也是想佔便宜,又說得理直氣壯」、「退貨紀錄多,就代表想佔便宜喔」、「原po是不滿意退貨還是奧客退貨?」、「你愛退貨,別人可以不賣你東西啊」、「自己退貨記錄誇張到要好市多退卡,不用檢討自己嗎?」、「滿想知道到底退了多少貨?」但也有人認為「好市多怕被退太多,為何不規定一人只能退幾次?」

好市多回應,會員合約內載明賣場有權拒絕任何會員卡的申請,亦有權取消任何會員卡的資格,公司營運要對廠商及會員負責,沒有一定的退卡標準,是經過綜合考量評估,才做出決定,且針對這名會員,「所有退貨都退給他了」。

過去還有其他類似個案,但退卡理由有很多種因素,不方便透露,所以這名消費者不是全台第一人,有多少人數也不願透露。

另外,不少人為了省錢,會在會員到期前的當月來退卡,拿回1200元會費,但退卡6個月內不能辦卡,第2次退卡就不能加入會員了。只是這樣的退卡退貨機制,似乎仍引起不少奧客鑽漏洞。

▼吃剩「3顆奇異果」竟要退全額 奧客狂盧好市多店員。(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