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星星!友洩夜空照「地點」...網笑倒 他:想動粗

▲朋友傳來浩瀚的星空照,繁星點點相當唯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不要看星星!」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友人日前外出看夜景,傳了「星星照」給他看,只見滿天星斗相當唯美,他立刻詢問地點是在哪邊,沒想到友人竟然傳了了滿布白點的黑底不沾鍋,當場讓他大翻白眼「我差點沒把他打死!」

朋友傳來的照片中,只見漆黑的夜空滿布繁星,夜空相當壯闊亮麗,但沒想到,這張照片竟然來自一個不沾鍋!照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原作者」也出面表示,「其實這照片是我妹妹拍的,一開始先PO在爆廢公社裡,沒想到太有梗了到處被轉P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張「不沾鍋星空照」全笑倒,「這是來自星星的鍋子嗎」、「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頭皮屑耶」、「超有創意的耶,沒PO出鍋子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假的星空」、「真的很哭,我還想說哪裡看的到這麼密集的星星」、「只有我以為是粉刺嗎」、「太有才了,這就是宇宙的真相嗎?」

▼沒想到如此壯麗的星空照竟然是來自一個不沾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