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男燭光下告白 女主角還未出現反被保全帶走

▲男生擺設好心型蠟燭後,卻引來保全的注意。(圖/擷取自廣西大學微博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大學一名男生準備和心儀的女生告白,15日晚上選擇在校園一處擺設心型蠟燭,在璀璨燭光下等待女主角的出現,好不容易準備要在浪漫的氣氛下告白,但接下來讓男主角意想不到的結果,居然是引起保全大叔的注意,隨後將他給帶走。

▲廣西大學一名男生擺設美美的蠟燭,準備向心儀的女生告白。(圖/擷取自廣西大學微博會)

根據《廣西大學微博會》男生原本設想「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浪漫劇情,沒想到女主角還未出現,保全大叔已經先來了。而圍觀的民眾將現場狀況傳到網路上討論,紛紛表示,「廣西大學最苦逼表白」、「太心疼」、「表白也要看運氣阿」。

▼圍觀的民眾將現場狀況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廣西大學微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