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迷又要瘋了 美國48款限定城市杯搶先看


▲美國星巴克年底前再推城市杯,全系列共有48款。(圖/取自美國星巴克,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城市杯是旅人熱愛收藏的經典系列,整套擺在櫥櫃,好像環遊全世界一樣光榮。美國星巴克這次比日本更威!因適逢45週年,與全美各地藝術家合作,結合50個城市特色和代表性建築,推出48款雙層馬克杯!圖騰元素印製在杯面上,每款售價22.95元美金(約723元台幣)即日起限量販售,讓星巴迷年底前勢必又要跨海追一波蒐藏熱潮。

 
▲波士頓及芝加哥款,插畫塗鴉式風格。

繼日本星巴克10月推出城市杯,以13座城市設計為主的款式深受歡迎後,美國星巴克本月也推出全新系列,從西北到東南的大城,設計有西雅圖、洛杉磯、達拉斯、芝加哥、波士頓等48款城市景物、塗鴉風格的城市杯。


▲東北地區的杯款系列。

▲全新設計的美國星巴克城市杯,全部售價為22.95元美金(約723元台幣)。


美國星巴克年底前推一波城市杯系列,整體設計散發繽紛多元的樣貌,美式風格相當強烈!從各大州代表的城市杯來看,西雅圖杯款以沿岸的渡輪設計;芝加哥則選用風帆和烈陽呈現當地印象,邁阿密結合顏色火紅的拉丁海灘情調,另外,掛著墨鏡的LA女孩圖案則是洛杉磯。集結48款創作,採全美地區限量販售,想要一次收集完整套的消費者,可要多付出點心力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