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男浮屍胸腹刀傷案逆轉! 初判憂鬱症勒脖自殘後輕生

▲男疑似跳河輕生。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中西區金華新橋下今天上午7點多,遭人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脖子上有勒痕,胸部和腹部則有幾處刀傷,當時懷疑可能是兇殺,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39歲的陳姓男子,並在他家中找到遺書,提到工作家庭不順利、又有憂鬱症,一時想不開,應是自殺,不過還要等檢方相驗後釐清真正死因。

金華新橋下今天上午7點多,遭人發現一具男浮屍,警方到場後發現,他身上有勒痕,胸部和腹部又有刀傷,推測是他殺可能,不過經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名39歲的陳姓農田水利會員工,因為罹患憂鬱症,加上近期工作和家庭不順,父親又生病,想不開有輕生念頭,並在家中找到遺書,身上的刀痕很淺,推測是慣用手所傷。

警方初步推測,陳男身上的傷痕,應該是先自殘後再墜入河中,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異議,判定應為自殺命案,不過詳細的死因,還需要檢方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