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貓一輩子生活在籠子裡 終於得救!不停親吻中途媽咪

▲動物都懂誰對牠們好。(圖/翻攝自Furry Nation Salva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去自由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更不用說一輩子都在籠子裡度過,到底有多煎熬了。佛州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 FL)動物救援組織Furry Nation Salvation,日前救援一隻全身跳蚤、從沒走出籠子的灰貓。當這隻貓咪第一次嘗到自由的感覺時,開心的不停親吻救援者表達感謝,畫面十分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撒嬌了。(圖/翻攝自Furry Nation Salvation)

灰貓被取名為Lovebug,當牠被發現的時候,由於長期不當飼養,身體狀況非常糟糕,而且都是蟲。不過牠因為真的太開心走出籠子了,除了給救援者很多擁抱以外,還不停親吻牠們。Furry Nation Salvation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Lovebug過著如此糟糕的生活,但牠仍沒有放棄自己,「更沒有放棄愛。」

▲每天的例行公事!(圖/翻攝自Furry Nation Salvation)

Lovebug每天在寄養家庭必做的事情,就是跳上中途媽咪的腿上,開始溫柔的踏踏,表達自己的親暱和信任,有時候還會不停強吻人家,還不能拒絕牠,就這樣日復一日直到身體恢復健康。不久之後,Lovebug也找到了承諾會永遠愛牠的家人,並改名為Libby,每天都睡到翻肚子,真正幸福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