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老虎陪遊客「共游」、合照 背後是令人心疼的對待

▲小老虎陪游泳是噱頭,真相是殘忍地對待。(圖/翻攝自EcoWatchDade City's Wild Thi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私人動物園Dade City's Wild Things (DCWT)將小老虎陪游泳當作宣傳活動,卻被動保團體「目擊者調查( eyewitness investigation )」和「PETA」揭穿真面目,園方用牽繩牽著老虎,強迫他們游泳、聽話。這個年紀的小老虎應該待在媽媽身邊卻被如此對待,其他動物遭遇也令人心疼。

動物園的官網清楚寫著「和老虎共遊、更接近動物」並且附上多長照片、影片,甚至有其他動物寶寶和遊客的合影,根據PETA埋伏到園內做志工的眼線,園方逼迫小老虎「偶遇」遊客,一天甚至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就算拒絕、哭叫他們也無動於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悅遊客的「與老虎共游」更令人髮指,有隻小老虎明明有脊椎變形和神經系統病變,通作人員仍然逼迫游泳10分鐘,甚至掙扎、翻進水裡都不理會。據了解,園方都是在小老虎出生幾小時後就把牠們從媽媽身邊帶走,而且園內動物突然死亡,或是生病沒有得到長期照顧也是常有的事。

小老虎也成被當作給遊客拍照的「道具」,如果不乖乖配合就會被工作人員施暴,利用完了就關在鐵籠裡,而這個動物園不只有老虎,猴子、水獺寶寶等也都是被利用的「拍照道具」。

PETA表示,動物的存在不應該是用來娛樂人類,「呼籲大家抵制這個虐待動物的殘酷陷阱。」

關鍵字: 小老虎動物園游泳共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