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熱戀期是完美男人 季芹:但交往第7個月就變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從一開始不被外界看好的婚姻,到現在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還一起在宜蘭經營民宿,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老婆先前受訪時透露2人的相處模式,意外爆出他剛開始交往的前幾個月表現完美,沒想到之後卻流露出暴躁本性。

▲王仁甫相當疼愛季芹。(圖/翻攝自YouTube、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絲專頁)

季芹先前受訪時回想起和王仁甫剛交往半年時,覺得對方是完美男人,很有耐性、浪漫、溫柔體貼,但第7個月就發現男方根本是個急性子,很愛發脾氣,可是等到孩子出生後就收起火爆性格,甚至會陪女兒買內衣,變成慈祥的爸爸。王仁甫也表示,2人從交往到結婚時間長達14年,「婚姻一開始要磨合,相處久了要配合,這樣才會契合。」一甩過去的火爆浪子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和季芹一家四口感情緊密。(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絲專頁)

此外,王仁甫也驕傲地說與季芹到現在都有講不完的話,彼此沒有秘密,沒想到女方表示從2人交往到現在幾乎沒有個人時間,連跟姊妹淘約下午茶,他也會在門口等著接送,所以想趁今年生日單獨一人去旅行,讓他露出為難表情,主持人見狀也鼓勵他要適時放手,最後才勉為其難答應,「如果妳真的想去妳就去,但我會在旁邊不讓妳看到我。」讓老婆聽了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