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詮釋「耍廢」的最高境界 姿勢87分剛剛好

▲耳朵還開飛機耶!(圖/網友蔡佳辰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貓咪之所以會被稱為「喵星人」,一部份的原因就是牠們的思考邏輯實在太難預測了,常常做出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舉動。高雄市鼓山區這隻貓咪「帥帥」平常就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有一天飼主蔡佳辰剛收完衣服進房後,就看到這小子呈現一個詭異的動作在發呆,讓他也忍不住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有眼睛在動XD

蔡佳辰說,帥帥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因為個性實在太溫和了,有好心人擔心牠會被其他貓欺負,於是就將牠誘捕起來,由寵物店負責送養,「第一眼就很喜歡,於是心情不好的時後都會去找他玩,直到我生日那天決定把他帶回家送我自己當生日禮物。」

▲▼帥帥是在寵物店被領養回家的。

他說,帥帥雖然身為一隻貓,但卻常做出像狗的舉動;體重有點小胖,但行動仍舊非常敏捷,糗事大概就是常做出許多奇怪的動作。他將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許多人也被帥帥的樣子萌到,「他在曬著自己」、「放假就是要耍廢啊XDDD」、「姿勢已感覺很頹廢了,加上鬍子沒刮感覺更頹廢...」、「感覺像對貓生有很多意見。」

▲▼最多怪姿勢的就是牠了!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