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潮咖月!5周年送你6台iPhone7、60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


▲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11月份要送雲友們喝熱咖啡、哈根達斯冰淇淋,還有大獎iPhone7抱回家。(圖/ETtoday製作,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五周年生日趴要 High到年底!本月份《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企劃「5GO飛炫『潮』翻了」, 從11月1日到12月12日期間,整個冬天燃燒你的潮流魂!送出超過2萬杯免費咖啡、天天喝,不用排隊讓你抽超搶手的iphone7、日韓WiFi分享器,還會送你吃哈根達斯冰淇淋,總共600杯!連續7周各項超值好禮拿到手軟,快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掌握資訊,第一時間晉身成時尚潮流咖!

進入冬天,年底的感恩節、聖誕節、跨年夜!各種party跑不完,要是氣場不夠潮怎麼搶鏡頭?慶祝ETtoday邁入5周年,東森新聞雲app除了帶你看盡時裝台、潮流界最新、最前衛的新聞知識外,「5GO飛炫『潮』翻了」,將連續7周送出好禮,雲友們趕快把握吧!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完成指定任務天天抽500杯熱美式,還享雙周抽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右圖/哈根達斯提供

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點開新聞畫面、蒐集不同的潮流小物圖示,只要完成一次任務,即可參加抽7-11美式熱咖啡的機會,當日任務最多可完成15次,每天500杯,越早完成中獎機率越大,趕緊揪親友來拿好康,天冷來一杯熱飲,暖心又提神。

此外,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讓你潮到骨子裡!每周完成4次任務,就可以參加當周的抽獎活動,總計送出6支iPhone7及Phone7 Plus,讓你整個冬天都走在最尖端!另外還包括300台日韓WiFi分享器、60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機會錯過不在,趕緊趁現在開始滑手機,點開東森新聞雲app,每周潮感驚喜讓你享不完~


▲「5GO飛炫『潮』翻了」11月份活動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