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宣誓行銷檜木公路 桃宜拉拉山區域合作立牌

▲桃宜拉拉山區域合作立牌,楊勝評、陳長偉宣誓行銷檜木公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拉拉山自行車暨路跑雙鐵挑戰賽」、30日舉行第二日賽事「拉拉山秘境半程馬拉松賽」,吸引近300多名選手參加,活動中並於兩縣市的交界處,舉辦區域合作立牌儀式,由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楊勝評及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處長陳長偉,共同放上象徵縣市合作的木器,宣誓提升觀光發展,帶動雙邊經濟發展。

楊勝評局長指出,北橫公路橫跨宜蘭縣及桃園市,兩縣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位於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園因緊鄰桃園市的拉拉山風景特定區,為提供旅客更豐富的旅遊體驗,此次賽事聯合兩園區及檜木公路行銷,以發揮更大觀光經濟效益,展現縣市跨域合作的加乘能量。

▲「拉拉山秘境半程馬拉松賽」,分為休閒組及半馬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拉拉山秘境半程馬拉松賽」分為休閒組及半馬組,休閒組路線由起點下巴陵巴陵大橋至拉拉山大漢橋,全程3.3公里;半馬組路線由起點下巴陵巴陵大橋至宜蘭明池山莊,全程21公里。

半馬組第一位拔得頭籌的參賽者,為桃園縣馬拉松協會的呂文周,僅花費1小時42分9秒就抵達終點,受到現場民眾熱烈的歡呼。半馬組成績為:男子組第一名呂文周、第二名謝發仁、第三名徐俊雄;女子組第一名梁玉珍、第二名戴聰玉、第三名賴香文。雙鐵組成績第一名謝發仁、第二名劉少烺、第三名徐俊雄、第四名陳百清、第五名盧昆旺、第六名ROGERS JAMES DOUGLASM。

▲復興區公所徐淑宜秘書及桃園市復興區觀光資源協會理事長曾鴻姿,帶了當季盛產的甜柿,進行特色農產品推廣,行銷甜美可口的拉拉山甜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