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平鎮藝術季野餐音樂會 觀眾席地而坐邊吃邊欣賞演奏

▲平鎮藝術季野餐音樂會演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藝術季系列活動-野餐音樂會30日舉行,民眾露天席地而坐,帶著零嘴或美食,或與親人或與朋友有吃又有得聆聽演奏,十分愜意。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推動「文化平權」,讓藝術表演走入每個社區;平鎮區公所辦理平鎮藝術季-野餐音樂會,讓民眾走出戶外耹聽小喇叭演奏;未來市府也策劃街頭藝人,讓市民親近文化活動,市府會持續建設平鎮,讓平鎮發展為有特色、好生活的地方。

▲民眾與親友席地而坐,邊吃邊聆聽演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平鎮區有22萬人口,且逐漸增加中,平鎮區將設置國民運動中心,也會在南區青年活動中心內設置親子館;配合鐵路地下化,增設平鎮車站;老街溪的整治計畫從上游平鎮伯公潭到下游的青埔,形成30公里長的親水綠帶,各項建設都有時間表,會依次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