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我的」..綠眼無毛貓伴小主人熬情傷

▲芮兒和愛貓感情非常好,相知相惜的過著幸福的日子。(圖/翻攝自ig@ryleera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芮兒(Rae)和男友交往多年形影不離,卻在不久前分開了,難過的她就連共同飼養的兩隻貓咪也一起被帶走,原本以為自己再也走不出悲傷情緒,等待許久後,在愛心領養網站看到了無毛貓狄洛斯(Delores),主僕2人開起了相知相惜的生活。

非常喜歡無毛貓的芮兒,在網路上看到狄洛斯被公開領養時非常開心,也希望自己的可以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回想起在領養中心第一次看到狄洛斯時,芮兒仍難過的表示,「牠綠色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滿著不安,因為在之前的飼養家庭狄洛斯總是被其他的貓咪欺負,就算是外表和別人不同,但我就是要定牠了,迫不及待想將滿滿的愛給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芮兒也表示,「從6歲開始就非常喜歡貓咪,那種平靜穩定的陪伴是我非常需要的,現在和狄洛斯的生活也相當契合。對於小狄洛斯過去所受的委屈,我有信心可以讓牠遺忘過去,一起幸福的生活!」

▼芮兒第一眼看到狄洛斯,就覺得是自己最棒的寶貝。

▼狄洛斯脫離前家庭的冷漠,現在過著充滿愛的生活。

關鍵字: 無毛貓ryleerae陪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